close

血輪發美食文了!!這次拍攝是用HTC豬屎機(太暗太暗)

星期五為了消磨晚上的時間約了伶果小姐到信義區逛街!!出發之前小布表妹跟我分享了他的新皮夾,所以估估魯(日文發音google)了一下,剛好mobile01又在該死的非死不可上面發開箱文~所以就當作這次逛街購物的目標!!

謝謝伶果小姐二話不說就答應當伴遊

 IMAG0631.jpg  

由於正逢黑琵福來跌(只有泰瑞懂)~感謝同鞋兼同四包我出場,讓我遊了板橋一圈之後可以在四點順利下班!! 到了阪急百貨看到大排長龍的杏子豬排排排隊!!身為排隊達人的我也來去排一下反正伶果也要六點半才會到!!

等了大約四十分鐘有喔!!但是等上菜又等了二十分鐘!!    石宛  

↓店家招待:手工蘿蔔絲----味道香香的帶點苦味,有點像車輪餅的內陷耶-下飯!!手工蘿蔔絲

↓吃到飽:生菜絲--兩個人共用一大盆(附上柚子醬--香香的柚子味帶微酸  &  紫蘇醬--酸酸的白醬)

生菜

↓伶果小姐點的豬排茶泡飯--豬排軟嫩,配鐵板高麗菜剛好,放在茶泡飯裡清淡的茶味可以減少炸物的油膩感

豬排茶泡飯

我的豬排丼--和風醬汁濃郁且有特色!!選用的豬排部位較有咬勁,搭配蛋液及充滿風味醬汁的穌穌粉皮-讚-

豬排丼

由於店家沒有問我們要不要加購甜點與飲料~所以就...這...樣...解決了今天的晚餐!!!好飽!

至於那天買了什麼~晚點在告訴你!!

店家資訊:

http://www.anzu.com.tw/face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