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Carrie 同鞋兼同四 特地犧牲睡眠也要『逛街之兩天一夜日本出差行之我要逛免稅商店』
的時候幫我買Chance香水綠色氣息版的髮香噴霧
chanel hair mist.jpg  

這是茶姊姊從日本回來的時候推薦的 我喜歡它淡淡的香味 不會太濃烈 不會太"粉味"

雖然平常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但畢竟是女孩兒 還是喜歡有香香的頭髮兒 這樣一整天都可以有好情!!

官網上的介紹輕柔的噴霧不僅形成頭髮保護膜、隔離異味,還能在髮梢留下清新明亮的戀愛香氛。頭髮專用的香水讓清新明亮的奔放愛情香氛魅力,留給髮梢最清新的香氛。包裝輕巧,可輕鬆收納於手提包內,隨時隨地綻放令人驚喜的愛情香氛能量。

一直愛情愛情的 我想我應該好好談場戀愛的 這瓶就算是給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(還沒到誰知道)的情人節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血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